Magento页面堆栈调试信息

作者:Jeen 发布于:2013-4-21 19:59 Sunday 分类:工作笔记

在修改Magento模板或编辑插件过程中,时常会碰到一些问题,这时候调试信息就显的很重要了。

由于安全考虑,堆栈信息不暴露给用户。但是用户可以提交该错误ID(这里是1817461886)给管理员,管理员打开服务器后台var/report目录下名字为1817461886文件就可以看到该错误的具体内容。

但是在本地开发、系统调试期间,为了方便调试,可以将errors/local.xml.sample改名为local.xml从而将错误堆栈信息暴露在页面上,这样就可以省去寻找对应错误编号文件查看调试信息的时间了 :)

标签: magento

发表评论:

©2010-2024 Jeen All Rights Reserved.Powered by emlog 京ICP备15058100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