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ento换血又要开始了

作者:Jeen 发布于:2013-4-21 19:47 Sunday 分类:叽叽歪歪

从早期接触的Magento1.1 到1.2,到现在的1.6.2.0 几乎每隔不到一月就会更新发布一个Magento版本。当然大部分是为了修复bug。
但是在去年10月份更新到1.6.1.0之后就很久没有动作了。社区版的Magento基于1610版的功能来看,基本成型了,1.6版也囊括了前台订单跟踪的功能,不过使用起来相对麻烦。
两个多月过去了,1.6.2.0出世了,Magento1.6.2.0主要在功能bug修复及性能方面下了些功夫。像索引的构建效率及锁,修复了后台产品选项显示,订单内容显示,支付流程中的一些bug
但在发布1.6.2.0版本之前,Magento提前进一个月发布了Magento 1.7.0.0-alpha1 版本,虽说是alpha版本,但是功能上对导航、优惠券、备份还原等功能上完善扩展了一大步,还新增加了不同用户组,可设置不同产品价格的功能,单看这点 已经让我个人很兴奋了。不过目前1.7版的bug还相当多,还是观望一阵子,期待稳定版的发布吧 :-)

标签: magento 扯扯淡

发表评论:

©2010-2024 Jeen All Rights Reserved.Powered by emlog 京ICP备15058100号-1